Happy Pride.

【Scott/Logan】糟心一星期01

我其实和小队长一样没话找话聊……肉什么的还在炖QAQ
-------

01.

星期一,不出所料的,Logan迟到了。

通常历史课都安排在下午,所以Logan花了一分钟按掉闹钟,花了两分钟思考为什么这么早闹钟会响,当然当他想起了班主任要早起去听学生的例行演讲时,他一把就把闹钟打翻在地。

“该死———”匆忙抹了把脸连胡子都来不及刮就套上沙发上的衣服裤子出门,Logan直接跨上了Scott上次来补习时忘在这的摩托。

虽然Scott曾告诫他不准用,但紧急情况应该可以通融吧?

事实上Logan才不会想这些呢,那个小瘦子能拿他怎么样?Logan直接跨上摩托冲了出去。

急忙来到班里的时候Scott正在讲台上组织学生们读课文,看见Logan气喘吁吁的进来时只是抬起手臂看了看手表。

“你迟到了。”Logan翻了个白眼,对着班里主心骨耸了下肩表达了自己微小的歉意。

“那么,今天是谁,快点上来。”跨上讲台后Logan望了眼时间,还有三分钟到课休。

“我。”Scott回答,他依然站在讲台上,只是转过了半个身子看着Logan皱起眉:“Charles难道没有把名单给你?”

Logan丝毫没注意到Scott脸上看起来像是有些委屈伤心的表情,他总是觉得这孩子喜欢找自己的茬,所以Logan在上星期刚答应Scott来他家补习的提议之后就后悔了。

“我大概是忘在什么地方了…你就别废话了,开始。”

Scott参加过高中演讲比赛所以脱稿讲演对他来说小菜一碟,而且也考虑到了时间问题,来了一次简短深刻的讲演。

对同性恋者应给予更多认同的演讲题目,真是太棒了……才怪。

Logan并不算保守,但也称不上新潮,他认为这种敏感话题不应该在这么…至少算是生机勃勃的高中生的早上被提起,但他不愿意过多干涉,他等着Scott讲完好让他赶紧回办公室抽根雪茄。

演讲得到了一致的称赞,John还发出了口哨声,Scott对他的挤眉弄眼心领神会连忙跑出教室去追已经逃掉的历史老师。

“Logan,你对我的演讲有意见?”Logan揉了揉眉心,他转过头对着那个班长说:“Kid,如果你看了评分表,就知道我打了A。”

Scott用他的蓝眼睛看着眼前的人,他当然知道Logan不会有什么意见,他只是没话找话,事实上他发现他的历史老师由于起床匆忙头发有些乱,变得更像猫耳朵了。

养只猫或许挺好的,看起来只需要给雪茄和啤酒就能活了。

Logan不明白Scott忽然发什么呆,但他思索一下还是开口:“Scott,其实我认为你不应该谈起刚才的话题,纵使现在的社会比较开放,但毕竟还是少数群体,或许你的演讲会给别人不好的印象或者是……”

“关心我?”Scott只抓到了最后一句的半句,Logan一下子气急败坏又不能揍Scott,只能回头往办公室走。

“Logan,Charles应该说过这周有足球赛和户外调查吧?”Scott依旧跟在Logan身后找话题聊。

“嗯,我知道。”Logan推开办公室的门走进去,Scott跟在他身后走到他的办公桌前,在Logan刚想拿起雪茄盒时就把雪茄盒拿走了,并像变戏法一样拿出一瓶牛奶。

“把这个喝完,我那里还有三明治,吃掉早餐才能抽。”Scott完全就是理所当然的说完就去拿三明治了,Logan可是拼命压制住自己才忍住了把牛奶扔Scott一脸的冲动。

Scott回班拿上三明治,想了想,又把雪茄盒里的一半雪茄换成了口香糖,最后再在里面贴了个便利贴:

“你应该知道多抽烟没好处吧,我的老师。”

评论(5)
热度(22)

© Ljungman柳恩格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