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Pride.

【Scott/Logan】糟心一星期00

师生AU,OOC异常严重,这大概只能算是楔子。
我是队狼不足症患者QAQ


【队狼】糟心一星期

00.

“你说什么?”

Charles十分平静的看着因为听到他的消息而拍桌而起的Logan,扫扫他的头发:“校长说,不同意的话,雪茄没收。”语罢还耸了耸肩。

Logan刚伸向雪茄盒的手顿了一下,随后攥成了拳头,Charles暗叹不妙连忙起身走向门口准备撤离:“Logan我相信你能带好他们的,Scott,额就是班长也会帮你的。”

Scott靠在办公室旁边的墙上,在他听到Logan一拳砸在办公室桌上的声音时Charles飞快的从里面跑出来把门关上了。

“Damn it!”又听到了来自Logan的咆哮,Charles看向Scott拍了拍他的肩。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会好好帮助他的。”Scott站直身子对他的班主任承诺。

“不,我想说的是你欠我一个人情,校长怎么会让历史老师——更准确的说是Logan,他怎么会让Logan去代课呢?”Charles说完就走了,他希望没让Erik等得太久。

Scott看着他的班主任疾步如飞的背影,笑了。

评论(1)
热度(16)

© Ljungman柳恩格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