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Pride.

TMR2中与newmas有关的记录。

*全剧透警告。

*所有未取证等二刷。


一整个片我就在找亮点找粉红,也是很拼,评论如果有自己找到的我会添加上去的。

大陆上映后一起约嘻嘻嘻(喂(。











1.newt对thomas有安定作用:着急让小伙伴脱离苦海的thomas话都说不清楚了,然而newt说让他好好说他才安静下来。

2.在废弃工厂遭到狂客攻击时,newt被一个狂客扑到地上,thomas(未考证:thomas一开始在最前面,又折回后面来救他。)newt站起来差点扑进他怀里,碍于还在逃亡就只说了谢谢tommy。(第一次叫昵称。)

3.在大树休息之时,thomas在前面望山还有多远时和女主讲话,newt适时的问了距离并表示怀疑(minho冷漠脸(。

4.待考证:大家在沙漠睡在一起时,有灯光的时候thomas第一个叫醒newt,和之后站在一起的距离相比,他们两个算是睡在一起。

5.待考证:第二次提到了tommy是最后决定追随thomas与他一起时。

6.主观:如果说thomas是领头人,那么newt就是二当家,包括在煎锅偷看特瑞莎换衣服以及伙伴被感染的时候都表现出了很强的主观能动性(。)然而却听从thomas的计划。

7.主观:在回答newt问话的时候thomas总是有些弱势的感觉,像我们总是对亲近的人暴露软弱一样。

以上,仅代表个人,电影要代表我也准(。

评论(3)
热度(31)

© Ljungman柳恩格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