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Pride.

TMR的小段子【Thomas/Newt】

在香港看的the maze runner~希望大陆上映后会有同好!
顺便想说好久不写东西简直语死早……… 忘记说,还没看原著,电影设定有改编

-----

TMR小段子【Thomas/Newt】

Thomas看见Newt的脸色发白,他踌躇了一下,用手环住他的肩膀,才发现他瘦小的身躯不停的在颤抖。

“在迷宫过夜的人从来不会活着回来。”

在他刚来的时候,Newt这样对他说过,所以在跑手都退出后他自告奋勇的要和他一起去时Thomas非常惊讶,Minho甚至劝说了Newt很久,但最后还是被他的坚持打败。

“对不起。”Newt看向Thomas,他从惊吓中恢复了点,脸色也不再苍白,Thomas摇了摇头,捏捏他的肩膀示意他别自责。

在前二十分钟,他们遇到了夜煞,Newt第一次见这东西有些慌张并没有跟紧他们,结果就是Thomas为了救他跑到了即将关闭的第三区,以第一次杀死夜煞那样的方法救了他和Newt。

可惜他们与Minho分散了,Thomas不是很担心,毕竟Minho对这里非常熟悉,没准在天亮前就能找到他们,但Newt咬紧了嘴唇似乎很紧张,也对,Alby死后他变成了领袖,他比任何人都不想看到石壁上的某个名字被划掉。

“他不会有事的,你要相信他的经验。”Thomas不太懂要怎么安抚别人,说完这话之后他自己都觉得毫无作用力,可Newt却看向他乖乖的点了点头,他能感觉到Newt的身子放松了,于是他有些不舍的把手臂拿下来他的肩膀。

“Newt,我觉得你也跑得很快,为什么没有当跑手?”沉默了一会之后Thomas起了个话题,一方面他有点好奇,另一方面他就是想听听Newt的声音。

Newt抹了把脸上的污渍,看着眼前的石壁仿佛在想些什么:“我曾经被选定过,但我放弃了,因为我很胆小,我害怕我落日前回不来,所以我宁可在极地待着。”

“我猜,勇气需要有人带给我。”Newt转向Thomas,Thomas看着他的眼睛,他好像看到了闪闪的光亮,让他的心脏慢慢的温暖起来。

“我们都只能记得自己的名字……”Thomas低下头撕开自己的衣服扯下了一段布条,他拉过Newt一直藏在背后的手,用布条将手臂上的伤口包扎起来,在刚刚Newt擦脸的时候他才看见,不过幸好不是被蛰了。

“所以很多事情我们都要自己去学会…”在Newt惊诧的看他时他接下去说,然后他轻轻拉过Newt,金色头发的男孩就毫无防备的跌进他怀里。

“比如说,保护好你爱的人,别再让他受伤。”

Newt没有推开他,所以Thomas毫不犹豫的吻住了他的嘴唇。

他做了在Chuck告诉他Newt总是在偷看他时他就想做的事了。




评论(9)
热度(18)

© Ljungman柳恩格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