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Pride.

【Scott/Logan】糟心一星期04

OOC上升新境界。

本来不是用这个结局的……说好的虐也没虐,我果然撒糖好手。

撒的有点过就是了……



04.


“Logan,我这周六去你家补习可以顺便在那里住一晚吗?”


周三的晚上Logan刚打开一罐啤酒就接到了Scott的电话,Scott的提议Logan连想都没想就一口回绝了,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Scott的哥哥会亲自过来说服他。


“Hey,Logan老师,我这周末有事要回军队,家里只有Scott一个人,我们这片治安不是很好所以我不太放心,听他说你是个很可靠的老师,所以不知道周六的时候可否让他在你家住一晚呢?我保证我在周日晚上就能回到家。”


哦天哪,这下连拒绝都不可能了。


Logan翻了个白眼,对着听筒不大情愿地说了可以,他哥哥向他道过谢之后还说了句Scott经常提起你,可惜这句话还没说完话筒就被Scott抢走了。


“Logan,明天是户外调查,千万不要迟到了,晚安。”


Logan还没有出声反驳那边就把电话挂断了,将电话扔到桌子上,Logan喝了口啤酒,心里想着自己才像个被Scott管着的学生。


糟糕的是,周四早上Logan确确实实又起晚了,他又像周一那样匆忙的抹了把脸就直接出门踏上了Scott的摩托车——是的周一之后Scott还是让他开回来继续放在他的家里,向学校驶去。


学校的大巴车除了Scott这一班的大巴车之外其他的都开走了,生物老师Hank不停地告诉司机Logan马上就会到了,而Scott站在车门口等待着,其他同学都趴在窗户上望着大门希望他们的代理班主任能在下一秒出现。


在大家的期待下,Logan的身影出现了,Scott眯起眼睛望着Logan奔跑过来的样子,绷的紧紧的脸终于放松了些。


Logan跟在Scott的身后上车,大巴司机看到Logan的身形火气似乎一下子就下去了,只嘟囔了几句,此时车上只有前面的一排位置了,Hank坐在左边的双人位,旁边的位置摆了个巨大的背包,Hank解释说因为带了些生物图册和器材,Logan只好走向右边坐到了双人位的里边,刚才上来往后走了点的Scott拿下了放在架子上的背包,抱着背包坐到了Logan旁边。


“你干嘛?”Logan狐疑地看着忽然坐过来的Scott,只见Scott从背包里拿出了他这辈子都不想见到的东西——牛奶和奶油蛋糕。


“以防万一你没有吃早餐。”Scott一脸理所当然的看着他,那感觉就像是假设Logan不表扬他还是他的错。


Logan懒得吵架,他把头转向窗外,因为昨天没睡好他想再睡一觉,Scott似乎也没强求,只是把那些食物小心地抓在手里,像刚刚站在车门那样等着Logan醒过来。


坐着的姿势和摇晃的车身丝毫没有影响到Logan的睡眠,他觉得自己睡了这一个星期以来最好的一觉,等他醒来的时候已经快要到目的地了,Scott将手里的东西递给他,他看了一眼,摇了摇头。


“瘦子,我不吃,你自己留着吃长长肉吧。”由于刚刚睡醒的原因Logan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慵懒,Scott盯着他好一会才回过神来将东西塞进他手里。

“听着,早餐是每个人都要吃的,我也只是担心你等一下晕倒我们还得把你抬回去。”Scott不知道Logan听不听这样的健康忠告,他已经做好了Logan对他发火的准备,意料之外的是Logan竟然对着他扯了扯嘴角,然后撕开了包装袋。


同学们下来之后都围在一起说着Logan刚刚在吃奶油蛋糕的样子,正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他们又看到了坚持要给Logan擦嘴的班长,抹掉了嘴上的奶油之后Logan向Hank走过去,而班长手里抓了半瓶牛奶边喝边走向他们。


“我没猜错的话……那是Logan刚刚喝的那瓶……?”Bobby皱着眉问。


“……这可真是我永生难忘的生日。”John点点头,回答道。


Hank似乎比学生们还要兴奋,一下子就抱着自己的背包跑不见了,留下Logan一个人对付一大群熊孩子,好不容易挨到了吃饭时间,看到学生们都在生物园内的餐厅就坐了之后Logan连忙跑出来找到一个长椅掏出雪茄抽了起来。


“啧,我就知道。”Scott抱着饭盒坐到了他旁边,Logan看他一眼:“我也知道你会跑出来,小鬼。”


Scott耸耸肩开始吃他的午饭,吃到最后他把雪茄烟从Logan嘴里抽出来硬是直接塞了一小块三明治进去,Logan哭笑不得的看着他,在咽下之后他问Scott:“随着烟味吃饭你不难受吗?”


“我习惯了,你身上总有这味道。”Scott起身准备回到餐厅,忽然他停下来折返到Logan的面前说:“John说很高兴你能参加他的生日会,不用担心,很多人都会去的。”,说完将请柬放到了Logan的大腿上。


Logan觉得自己肯定是睡觉睡太多了,自己都觉得自己今天十分奇怪,其余的事情不说吧,单是觉得三明治和蛋糕尝起来还不错这点就挺奇怪的。


下午Hank回来将学生拉走去看他做的实验,看起来好像只有Scott和Raven在认真地记笔记,其余的孩子已经开始在讨论晚上的生日会了。


回到家还有一个小时准备时间,Scott特意嘱咐他要穿的稍微正式点,毕竟John的父母可是有头有脸的人物,Logan拿出刚来学校的时候发的一套正装,他没穿过所以看起来依旧很新,穿上衬衫后Logan只看了眼镜子就向门口走去,镜子里的他看起来太怪了。


生日会和想象的一样,无聊至极,John本来没想这么过生日但无奈于自己的爸妈只好拿着香槟在会场里不停地问好,Bobby和Scott坐在沙发上,Bobby看起来不是特别高兴,一杯接一杯地喝着水果酒。


Scott拿着汽水四处张望,等到他终于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之后他甚至没和Bobby打招呼就起身向那边走过去,Bobby叹了口气:“重色轻友。”


“你竟然穿着学校发的衣服。”Logan站在窗台前喝酒,嘈杂的人声让他感到十分不舒服所以他想吹吹风,忽然一道声音响起,Logan笑了一下。


他转向背靠着窗台的Scott,上下打量了一下穿着非正式西装的他:“我可不是你们,我并不太经常来这种场合。”


“我知道,我只是想告诉你……”


Scott咽下一口汽水,带着点神秘招呼Logan凑近一点,Logan挑起一边的眉毛有些警惕的看着他,最终还是低下头,他听见Scott的声音近在咫尺,而他的耳朵几乎要因为呼出的热气而烧红起来。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很喜欢。”


评论(11)
热度(39)

© Ljungman柳恩格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