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Pride.

学院风三十题【队狼】

因为小伙伴@天上掉下个詹美美 写了EC的学院30把我给萌傻了所以我一时脑抽就也写了……

OOC必然,与EC的30题配套食用,请戳小伙伴的lof来得到EC30w


1 春季入学式

Scott整整崭新的校服,保证了自己头发的一丝不苟,正当他走向开学典礼的大厅时,与开学第一天就迟到飞奔而来的Logan撞了个满怀,再没有整齐的衣服和头发,两个人狠狠打了一架。


2 第一次打招呼

距离开学斗殴事件过去了一个星期,Scott注意到Logan是典型的坏孩子,班里好几个女生包括他的邻桌都为他着迷,这一天放学他发现Logan站在自行车库前看着他刚买的山地车,他有点鬼使神差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Hi,Logan,你想试一下吗?”


“好啊,Scott。”Logan打量了他很久才回答他并露出了一个欠扁的笑容,但Scott发誓他看见了Logan回答之前在揉自己的衣角。


3 成为并排邻桌

听说Logan要求调到自己旁边Scott感到很奇怪的同时又有点小紧张,等到Logan抱着他自己的东西终于坐过来的时候Scott又因为学生会等等的事情忘记了问他为什么要和他一起坐。


Logan在课间趴在课桌上看着Scott整理笔记,低声问了句:“你每天都这么忙吗?”


“恩?”Scott转头望着他,忽然感受到一只手用按摩的力道捏他的脖颈,而手的主人趴在课桌上闭上眼睛,脸有点红。


4 成为前后邻桌

同桌三年之后上了同一个高中,Scott却和Logan成为了前后桌,Scott现在偶尔也会在上课的时候走走神想Logan的猫耳发型到底是怎么弄的,他发现他的邻桌Erik好像也喜欢看着他的前桌Charles发呆。


5 上课打盹

Logan上高中后又开始了上课睡觉的恶习,Scott用笔戳他也没什么效果,最后他尝试跟Charles偷偷换了个位置,后来老师就叫他们永久换位,毕竟Logan不睡觉了,Erik也不老是发呆了。


6 传纸条

旁边排的女生老是要Scott传纸条给Logan,但Logan从来没回过,有一天Logan破天荒的叫Scott传纸条给那个女生,Scott不停地对自己说只是好奇而已然后打开了纸条。


只见上面写着:“我不会喜欢你,Scott也不会喜欢你的闺蜜,让她离他远一点。”


7 一起吃午饭

Logan抱怨学校里的饭菜不好吃,从此之后Scott每天都会从家里带两份便当,这个习惯保持了六年。


8 一起打扫卫生

Logan在打完球之后跑回班里发现Scott还在扫地,他自然地拿起了抹布擦起了黑板,打水回来拖地的Jean看到了Logan在擦黑板有种想去看看太阳是不是从东边落下去的冲动。


9 一起放学

Scott的山地车装了个后座,虽然Logan觉得很蠢,但他还是每天都会坐在那个他说很蠢的后座和Scott一起回家。


10 体育课

Scott和Logan在球场上总是配合很默契,队友戏称两个人就可以组一个队了。


11 帮老师搬试卷

正站在办公室接受老师批评教育的Logan看到了被老师叫来搬试卷的Scott,Scott听老师说Logan在密封线外写东西导致答题卡读不出来,Scott好奇的翻了翻卷子发现Logan在上面写了Slim。


那是Logan给他起的外号。


12 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Logan在户外考察的时候掉下了山坡,当然他自己觉得没什么事,Scott却吓的不行急忙叫老师送他俩回学校,Logan看到Scott一直到校医跟他说只有一些外伤的时候表情才轻松了一些。


13 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Logan的书包里通常也不装什么正经东西,所以Scott总是备着两把雨伞,然而有一天他换成了一把大伞。


14 借笔记

Scott倒也是希望Logan别那么潇洒有时借他的笔记看一看,他的心里或许有那么些期待Logan看见满满一页纸都是他名字的表情。


15 一起写作业

临考前放一星期的假,Scott总是能把Logan叫出来和他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做作业,尽管Logan曾叫他别打扰他一个星期的玩乐时间。


16 临考前合宿

“你来我家住吧。”考前Scott对Logan说,随后又补了句:“我家离考场近。”


Logan来到了Scott的家里,看着他对自己父母的关心手足无措的样子Scott觉得非常可爱,但晚上睡觉就没那么好受了,Scott看着Logan的脸一直不停的提醒自己快点睡觉却又不敢翻身怕吵醒Logan。

17 暑假回校游泳

“他们到底在做什么?”Logan被Scott捂着眼睛游到了深水池之后才来得及问,在他看来Erik和Charles的气氛很诡异,而Hank在不停摇头,Scott却在看着他发呆。


忍住揉揉那个趴下去的“猫耳”的冲动,Scott往前一游对他喊:


“我们来比赛吧,输的人坐后座!”


18 运动会

所向披靡的两个人又在与外校的足球比赛中立功了,但他们在全队庆功宴之后又两个人单独去庆祝了。


19 学园祭

抽签抽中了在校门口当迎接人员的Logan很是郁闷,等到学园祭那天到来时Logan穿了礼仪服挂了个红缎带的样子被Scott照下来设成了手机桌面。


20 见学旅行(日间)

因为Logan在户外考察的时候受过伤,所以不主张外出探险的Scott与Logan大吵一架,Hank躲到了Erik和Charles的房间发现他们也在吵,无奈的他只能打电话向Raven诉苦。


21 见学旅行(夜间)

Charles永远都能让Erik平静下来并承认他是对的,他们安静的躺下后Scott才把发脾气跑出去的Logan找回来,他们在狭小的青年旅馆房间中背靠背生着闷气,也同时的向对方说了对不起。


22 欺负事件

上次与他们比赛踢输了的外校男生来找Scott的麻烦被Logan撞见,于是两个人再一次利用两人的默契程度把那群人都揍趴下了,Logan回家的时候称赞Scott打起架来挺有架势。


“你以为我被你叫瘦子就真的没力气吗?”


Scott嘴角带笑的反驳。


23 情人节(校内活动)

“我们来比赛看看今天我们谁收到的巧克力最多。”


放学后两个人留下来数着自己收到的巧克力,十分惊讶的是两个人收到的竟然一样多。


“你赢了。”Scott从自己包里掏出一盒巧克力扔到了Logan的课桌上,虽然Logan别扭的说Scott搞这种女孩子才会玩的把戏,但最后他还是只把Scott送的巧克力带回了家


24 圣诞节(校内活动)

Scott拼命的捂着Logan的嘴才让他在看到Erik和Charles接吻的时候没叫出来,两个人跑到了篮球场看着窗外的大雪,Logan正和Scott说着早觉得Erik不对劲这类的话忽然被Scott以某种他刚才他所见到的方式堵住了嘴。


“我想圣诞节我也应该向你要个礼物,Logan。”Logan在黑暗的球场只能听见Scott些许颤抖的声音和自己剧烈的心跳声。


25 在学院的某处告白

Erik和Charles帮着Scott策划了一场告白,就在学校广场的喷泉前,当Logan看见捧着玫瑰的Scott下巴都快掉下来了,他跑到Scott前面问他要干什么,Scott却是把玫瑰塞进了他手里。


因为Logan受不了这种诡异的告白所以他们像初次见面那时一样打了一架。


26 在学院的某处接吻

“玫瑰花实在是不适合我们两个。”


还在打的时候Logan忽然这么说然后拽住了Scott的衣领狠狠的吻住了他的嘴唇。


27 文化表演(准备阶段)

Scott从文娱委员那里拿到了文化表演的名单,当他看到上面有Logan的名字而又没写表演项目的时候他大概知道这段时间为何Logan不等他一起放学了。


28 文化表演(舞台阶段)

Logan表演了一段诗歌朗诵,因为Scott喜欢诗歌,尽管是简单的表演但因为Logan从来不会参加这些东西所以他有些紧张,读的时候磕磕绊绊。


下台之后Scott在后台拥抱他,跟他说这是他一生听过最好的朗诵。


29 毕业典礼

Charles醉的不轻,Scott和Logan拿起纸巾擦着脸上的口水印并且同情的看着Erik追着Charles满场跑。


“你要来我家住吗?”Scott说道,他牵着Logan的手走在校园的小路上,随后又补了一句:


“我妈挺喜欢你的。”


30 毕业后见面

Logan跟Charles和Erik说了自己要去荷兰的计划,Charles疑惑的问:“Scott不跟着一起去吗?”


“事实上,”听筒那边忽然传来了Scott的声音:“我们是去结婚的。”


END

评论(3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jungman柳恩格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