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Pride.

同居三十题。【队狼/七夕贺文】

七夕不能没队狼,所以自己动手了,OOC是必备前提。




------------------------------


1相拥入眠


Scott倒也不是第一次和Logan一起睡了,刚搬进来时因为只有一张床所以他和Logan挤了几天,但今天早上醒来时Scott发现Logan抱住了他的腰头还抵在了他的肩膀。

他想起来,昨天他告白成功了。


2一同外出购物


在都不上班的周末两个人喜欢一起去超市大采购,Scott知道Logan每次都想让那个收银的小姑娘错认他为上面那个,这样他心情会很好。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Scott不是很爱看恐怖片,但Logan却很兴奋,所以每次Logan开始嘲笑Scott是胆小鬼之后,他们就会在沙发上来一次剧烈运动,后来Logan不常嚷着看了,有时Scott还是有些想念恐怖片的。  


4一方的起床气


Logan的同事在和Logan去了一次旅行之后就找Scott诉苦说Logan的起床气很大,可是Scott却从来没觉得Logan有什么起床气。

  

5做饭


“厨房毁了?再装修啊,我不可能让Logan在我出差的时候天天喝威士忌吃快餐过日子。”

“或许你走了之后他也还是不想自己做呢?”

“他听我的。”

  

6大扫除


大扫除的时候,Logan拿着鸡毛掸子胡乱的扫尘,Scott皱眉看着他,最后叫他滚进房间不准出来。

等到结束的时候,Scott发现Logan给自己熬好了绿豆汤。


7浏览过去的相片


Scott小时候有一段时间有眼疾所以要带墨镜上学,Scott说当时因为太奇怪还被欺负了,所以Logan把小小Scott带墨镜的照片塞进了皮夹。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你半夜睡觉的时候能不挠墙吗?”

“那也比某人有强迫症好。”


9相隔两地的电话


Logan出差的时候Scott每天打电话的次数最低为三次。

“他就是这么烦啊。”Logan从来不知道自己总是带着笑说这句话


10早安吻


早上出差回来,Logan只来得及换鞋就跑进房间看看多日未见的情人,他弯腰吻了一下Scott的额头,下一秒就被拉到了床上。


11替对方挑衣服


Logan喜欢穿皮衣,而Scott觉得看起来不正经,某天便带回来一个兜帽衫让Logan换上,等Logan换好之后Scott捂了捂鼻子:“以后在家穿这个。”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Scott说Logan和家养的小猫很像,和你亲近了也会拿爪子挠你,只是一点都不疼而已。


13一方卧病在床


Scott生病了,一向大咧咧的Logan却照顾Scott到他想再多病几天的程度,不过一看到Logan眼下的黑眼圈他就不再这么想了。


14、 午睡


周末忙着批卷子的Scott在中午被Logan推着去午睡,等到他醒来发现Logan系着他的围裙在做晚饭。


15、 帮对方吹头发


Logan学着理发师的样子想把Scott头发弄顺一些,没想到一起床却满头卷,两人站在镜子前互相埋怨几句开始大笑起来。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Logan每次洗完澡只会拿浴巾围住下半身就那么走出来,Scott每次都会心跳加速,在一起之后也不例外。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忙到忘了情人节,两个人随便找了个日子又补办了一次,那一天被称为“Logan与Scott的情人节”,年年都会忘记情人节,年年都在这一天补回来。


18、 接对方回家


Scott站在机场大厅,他当然不会告诉Logan他等了两个小时,他只会对Logan说还好我知道你每次都会晚点所以在家里改完作业才出来。


19、 离家出走


Logan有时候会话都不说一声就出去散心,所以Scott每次都会在教师组织旅游的时候看见跟在后面慢慢走着散心的Logan。


20、 一个惊喜


Logan发现了床头柜上的古巴雪茄立刻拉过Scott用带着薄荷牙膏味道的嘴亲吻他,但他第二天才能抽雪茄。


21、 屋顶上看星星


Scott和Logan也曾经学着电视剧里爬到屋顶看星星,结果瓦片掉了一堆。


22、 一场飞来横祸


Scott小时候的眼疾复发,他只能看红光下的物体,Logan为此把家里的灯泡全都替换成了红色玻璃材质的,把嘲笑他是盲人的同事揍了一顿。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要男孩还是女孩?”

“一男一女?隔壁家的Charles和Erik就领养了一男一女。”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龙卷风来了,Scott的学校停课了,Logan也不用上班,两个人在家里看电影争吵到底是看恐怖片还是动画片。


25、 喝醉


Logan以前在他们还没在一起时就常常喝醉带着满身酒气回家,但现在很少了;Scott不爱喝酒,他只在告白那天假装喝醉了一次。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沙发上的抱枕很多,因为他们约定吵架用枕头大战解决。


27、 穿错衣服


Scott来到学校之后才发现口袋里多了一个雪茄,他打电话给Logan,Logan向他抱怨说为什么他的衣服那么紧。

“如果你是错穿我的衬衫,赶紧回家来给我换一件!”


28、 一方受轻伤


Logan被隔壁家的猫挠了三道血痕,Scott将Logan强行拖进医院打狂犬疫苗还利用法律追究了赔偿。


29、 意外的求婚


“我们结婚吧。”

“你他妈的在开玩笑?”

“今天课上学生读了普希金的我曾经爱过你,我想象了一下失去你的日子,然后我现在很理智的和你求婚。”

“好吧,为了让你以后上课不要走神。”


30、 滚床单


Scott拉开床头柜的第二个抽屉想把润滑剂放进去,才发现抽屉因为经常拉开有些松动了。


评论(22)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jungman柳恩格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