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Pride.

关于兔子和他。【RPS/JamesHugh】

上次那个小草稿会删掉啦,这个美其名曰是意识流甜饼,实际上真的不知道写的啥…

提前通报一下:一星期下星期再更新这样,虽然知道有人会讨伐我但…也有可能提前的…

打上队狼tag给小伙伴知道(´・_・`)希望小伙伴原谅我,爱你们哦♪(´ε` )


-------------------


关于兔子和他。【JamesHugh】

01.
“兔子都还是挺可爱的。”

守护者联盟里面的小兔子一出来James就开始大笑不止,Hugh坐在一旁挑眉看着他,伸出手让Bunny过来趴着。

Bunny是一只小金毛,此时正懒洋洋的踱步来到Hugh的手边被他抱进了怀里。

“是我自己说要给这个兔子配音的。”小兔子在屏幕上又变回了之前那个脾气暴躁的兔子(虽然小也脾气暴躁但长得萌就略过吧),James听到Hugh说这话挠了挠他的下巴。


02.
关于他和Hugh Jackman——这位魅力先生的事情,如果连Bunny都算一个的话,知道的人或动物加起来两只手也都数的过来。

好在他们都没有什么花边新闻所以可以安然的躲过狗仔秘密同居。

“Hugh呢,Hugh是个很可爱的人。”大家只知道他们是好朋友,所以常有人问及他对他秘密情人的看法,他会这么回答。

事实上他也是这么想的。

哦那位成熟儒雅的男人是个毛绒控,真让人吃惊,James看见搬来的行李里毛绒绒的兔子玩偶有一瞬间这样的想法。

不过好像很适合他,嗯。

把兔子放到床头柜上,James又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03.
Bunny不喜欢被唤作Bunny。

毕竟她知道她自己是一条狗,而不是蹦蹦跳跳的兔子,可是当那位高大的男主人轻轻拉着她的两个耳朵起了这个名字时,她忘记了反抗。

大概也是因为这笑容另一位男主人才会同意他给她起这么愚蠢的名字。

还有一点,两个男主人住一个房子也是挺奇怪的。

他们经常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相互靠着一起笑;经常一个人洗碗一个人擦盘子;他们还喜欢在她面前争风吃醋,像个小孩子。

但Bunny知道他们眼里只有彼此。

虽然很奇怪,但感觉很好。


04.
“今天不准再睡到沙发上。”

当然James知道一回到家就会看到客厅那一人一狗的阴影,开了夜灯无奈的叹气,James却不知道这时候他的笑容总会在这时候出现。

“唔…Jimmy?”Hugh一般都睡的很轻,他伸开双臂,James给了他一个吻,Bunny识趣的从他怀里钻出来趴到地毯上继续睡。

“所以说说看,那只兔子今天参加选秀了吗?”James知道Hugh在问他拍电影的进度,但现在更重要的是把这个眼睛都睁不开的人弄到房间去。

“小兔子叫你赶紧去睡觉。”James拉着他推开房间门,一阵声响后终于熄灯了。


05.
“原来你一直以为我是个毛绒控!”

“难道不是?”

“所以那只兔子是?”

“我以为你喜欢才会去接电影啦,不过不能养真的,所以抱来了Bunny。”

“那你去接守护者联盟也是……好吧Hugh,耳朵出卖你了,他变红了。”

“Jimmy!”

END

评论(6)
热度(22)

© Ljungman柳恩格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