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Pride.

【Scott/Logan】糟心一星期03

03.

将Scott留给他的草莓牛奶扔进冰箱,Logan决定给Charles打个电话。

“喂?Logan?我这里太吵了听不见你在说什么!”事实上,Logan也根本听不清Charles在说什么,巴西世界杯现场的那个声音不是盖的。

“哦进球!!!!!!”忽然传来的排山倒海的尖叫差点把Logan的耳膜震破,气冲冲的挂掉电话,Logan拿出一瓶啤酒,打开电视看拳击比赛。

心不在焉的想着要是Charles打回来了说些什么,现在仔细想想问他什么时候回来这些问题都太蠢了。

他只想知道Scott到底有什么毛病,频繁的给牛奶是个什么招?Logan灌了一大口啤酒,将今天才来得及拿回来的宝贝雪茄盒打开——

“What The Fuck?!”

星期三,清晨演讲结束后Logan几乎提着Scott的衣领将他拉到办公室,Scott站定之后整了整衣服疑惑的看着暴怒的历史老师。

“Scott,把我的雪茄拿回来!”Logan指了指桌上的雪茄盒瞪着他,但他的班长却露出一个笑容:“这几天都没抽,值得奖励。”

“Scott我再说一次,把雪茄拿回来,不然我就把这些口香糖塞进你嘴里让你咽下去!”Logan的雪茄盒里面放的都是些上好雪茄,Logan近乎把它们当收藏看的,现在不见了简直是触到了Logan的发怒点。

Scott慢悠悠的走过来将一个小袋子塞进了Logan手里,Logan不自然的看着忽然凑近的Scott,把脑袋往后仰了仰。

“对了,明天John的生日你参加吗?”Scott对着他微笑,Logan却隐隐感到了一丝压迫感。

“没兴趣。”Logan绕开他来到桌后面坐下,而Scott手撑着桌子看他,这时候上课铃响了,Scott留下一句考虑一下就走了。

Logan打开Scott给他的袋子,发现里面除了被拿走的还多了一根全叶卷的古巴雪茄和一盒火柴。

“John,我邀请了他。”回到班级的Scott面对两个好友的询问这么说,当然Bobby拼命抱住了John才让John没有冲上去和Scott打一架。

下午的体育课,因为后天有和外校的足球赛,所以大家都在练习,Logan站在办公室窗边抽着Scott带来的雪茄边看他们。

Scott一个人在练带球,他带着球绕过所有障碍物,然后在终点线完美的将球踩在一只脚下。

Logan看了一会才发现已经在和Scott四目相对了,Scott向Logan眨眼,歪头的样子甚是得意。

Logan啧了一声,连忙把窗户关上。


------------------------------

除了甜饼之外什么都不会写了……当然也不甜- -

雪茄那段看百科的哦如果有什么出错了……不是我的错!

评论(12)
热度(30)

© Ljungman柳恩格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