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Pride.

【Scott/Logan】糟心一星期02

之前有个铺好的梗忘记写了…03里再补上去!



02.

星期二的晚餐时间。

Logan昨天被Scott气个半死:三明治和牛奶在Scott的注视下吃完了,实际上他完全可以当着Scott的面把这些东西扔掉,但考虑到不能伤害学生的幼小心灵等作为老师就该有的心理建设,他还是吃了。

昨天一天都想吐,所以今天能躲着Scott就躲着,好在Scott今天没怎么招惹他。

在与食堂工作人员肢体语言激烈的开展了“食堂的套餐是否是猫食”的讨论之后,Logan心满意足带着两份套餐来到了用餐区。

“Logan老师。”刚想大快朵颐的Logan听见了噩梦的声音——Scott站在他面前冲他微笑,将餐盘放到他对面,坐了下来。

冤家路窄。

其实Logan很少和学生有什么摩擦,脾气再不好也不至于和小毛孩生气,可是Scott挺特别的,他就觉得这小混蛋简直是上天派来的恶魔。

Scott安静的吃着他面前的那份,也不看他,Logan也不好赶他,只好和他一样低下头来专注的吃。

“我觉得,你的吃相应该再文雅一点。”喝完一口汤Scott发话,Logan不甚在意的挥舞着拿着鸡腿的那只手:“吃饭还能怎么文雅,我不是你,瘦子。”

傍晚的食堂通常都没几个人,今天更是除了员工和他们两人之外就没有别人了,Logan加快了吃饭的速度,Scott默默的把旁边的矿泉水推了过去。

这时候,食堂的灯忽然灭了,突然的一片漆黑吓得女性员工都在尖叫。

“怎么回事?”Logan对着那边手忙脚乱的职员大声喊话,只听见那人说:“大概是保险丝的问题吧,你们不要乱走了,地板很滑。”

Scott从包里掏出蜡烛,伸出手在Logan那边的桌面上敲了敲:“打火机给我,我这有蜡烛。”

“为什么你带着蜡烛上学?”拿到打火机后Scott点亮蜡烛放在他们两个餐盘中间,刚好看见Logan咬着勺子疑惑地看他的表情,咳嗽了一声才回答:“过两天是John的生日,Bobby叫我买的,想不到今天派上了用场。”

Logan挑了挑眉又吃了一口鸡腿,在微弱的蜡烛光里Scott只能清楚的看见Logan的嘴,大概是因为油和光线,看起来挺粉的。

如果把胡子刮了的话…不行…

懊恼的叉起一块牛排,Scott发现他希望除了他以外他不希望任何人能看见Logan刮完胡子的模样。

“你觉得我戴墨镜怎么样?”整理好自己的思绪后,Scott问了一个在Logan听起来十分诡异的问题。

“你戴墨镜怎样我可没兴趣知道,不过真是要说的话,我不认为把你的眼睛遮起来看上去会好看。”

Scott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但Logan好像听到他叹了口气。

灯又重新亮起来了,Scott把蜡烛吹灭站起身来,拿着剩下的蜡烛和餐盘走了,离开之前还留下一句话:

“一场愉快的烛光晚餐。”

Logan耸耸肩,忽然发现Scott不止留下一句话。

一盒牛奶正静静的摆在桌面上。

评论(18)
热度(35)

© Ljungman柳恩格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