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Pride.

Rainy Day (上)【EC/队狼】

对不起我发誓把这三个坑填完再开新的QAQ

警告:OOC非常严重,台湾狗血剧内容!


01.

“Pietro快走吧,别再看了。”Erik拉着Pietro,可银头发的小男孩似乎不想动,他噘着嘴看向他的爸爸,紧紧拉住他的裤子。

那个摆在地上的变形金刚像是真的有什么魔力,让Pietro即使冒着把他爸爸的裤子拽掉的风险也不愿离开。

Erik抬起头看了看摊主,那男人留了一个中长卷发男人斜斜的靠在椅子上,胡子拉碴的看起来很颓废,只是他饶有兴味的看着Pietro,还起身蹲了下来:“小朋友,你喜欢哪一个呢?”

Pietro刚拿起了大黄蜂,却又犹豫的看向了擎天柱把它拿了起来,向他爸爸一脸委屈的卖萌,又瞅瞅摊主似乎是想让他帮忙求个情。

“Hey,孩子那么喜欢的话你就买一个吧,我可以把另外一个免费送给你。”Erik看着那个人皱了皱眉,心想着这是不想挣钱还是怎么地,而他的儿子听见这话已经星星眼无限放射的抱住了他的大腿。

掏出钱包认命的给了钱,因为中间隔着玩具,卖玩具的男人不得不站起来收钱,Erik注意到他的腿似乎有什么毛病,迈了一步就有些重心不稳,他双手接过钱对他笑了一下,湖蓝色的眼睛十分好看。

牵着Pietro的手往前走时,Erik似乎听到了旁边摊位的大妈充满担忧的声音:“Charles你再这样下去还能赚什么钱?”

没有听到回答,Erik忍住了想回过头去的念头,揉了揉自己儿子的脑袋。

02.

“那么Pietro就拜托你们了。”Erik站在门口对Scott说道,Scott拍了拍他的肩膀:“Pietro很乖,你就安心工作吧。”Erik又道了声谢就离开了。

Logan正蹲着保持与银头发小孩平视的姿势,他用手比划了一下Pietro的身高:“小家伙怎么长得这么快。”

Pietro没答话,只是伸出手揪了一下Logan的胡子,痛的Logan差点一掌拍到他的头上,Pietro看着呲着牙低声骂小混蛋的Logan咯咯咯笑个不停,在Logan吓唬性质的一掌就要下来之时飞快的窜到了沙发上,带着他今天新得到的两个朋友得意的看着他。

Scott听到声音从厨房出来看着这一大一小每次见面都要上演的戏码,笑的很开心,等到Logan已经开始对他挥舞拳头的时候才走过来安抚的摸了摸他的脸。

“就是个小混蛋。”Logan无视掉Scott略带警告的眼神继续说:“Scott,就和你一样。”

Scott最终还是叹口气亲吻了他的额角,拽拽他头上那猫耳朵一样的发型:“Logan你别老在孩子面前说这话,还有我觉得Pietro挺喜欢你的,他不是最爱和你一起看卡通了吗?”

Logan不置可否:“废话!你快去做饭吧不然Pietro饿了去折腾你别怪我没警告你。”随后就走到了沙发坐下,准备和“小混蛋”一起看卡通。

Scott在厨房忙碌的时候听着外面低沉的笑声和充满稚气的笑声夹在一起,考虑着今晚要不要和Logan谈论一下领养孩子的事情。

03.

Erik离开Scott家的时候发现天已经有些阴沉了,他走在回家路上忽然觉得自己应该去跟那位Charles要发票。

也许他心里很清楚那种小摊位怎么可能会有发票这种东西,但是反正有什么说服了他要回去那边看看。

走到一半的时候就开始下小雨,Erik连忙拿出雨伞小跑的跑到上午那个小小的商业街,看到那个卖玩具的男人正在手忙脚乱的将摊上的东西收进小推车里,想也没想就跑过去帮他收拾。

那男人一见是他动作停滞了一下,但之后还是继续收拾东西,两个男人终于把东西全弄好的时候雨已经下大了,Erik把雨伞递给Charles揽住他的肩膀将他往伞里带,自己推着推车刚跑了一步就发现Charles差点一个趔趄,这才想起他腿脚不好的事。

Charles低着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Erik看他嘴唇动了一下是想要说话连忙打断:“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家。”

Charles抬起头看了看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淋了雨,Erik觉得他的眼睛被雨水冲刷过一遍变得更加透亮晶莹,睫毛很长,眨眼睛时像一把小扇子。

“前面左转那条小巷子,送到巷口就好。”听到这话,Erik定了定心,两个人慢慢的在雨中走着,Erik一路思考着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不是一个很关心别人的人,对一个陌生人这样有点奇怪了。

“嗯,是因为Pietro,一定是。”给自己洗脑的Erik揽着Charles走到那个巷子,却忍不住皱起眉头:这巷子阴暗潮湿,看起来就不像人住的。

“去我家。”Erik刚想转身走向大路,却发现Charles没有动,他抬起头把伞递给Erik:“这位先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但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就在这道别吧。”说完就想拉过自己的推车。

“不是……是因为Pietro,就是我儿子,他大概挺喜欢你的……”想编个谎话却卡壳的Erik还故作镇定看着Charles的眼睛,Charles没理他,冒雨往前走。

实在是心下着急,Erik拉住Charles的手:“就你今天早上送了一个玩具我想请你吃顿饭!拜托了这很重要,我只是想感谢你!”

到了最后Charles还是妥协了跟Erik回家了,坐在出租车上Charles不说话,Erik偷偷地看了他两眼,清清嗓子:“我叫Erik Lensherr,叫我Erik就好。”

Charles还是看向窗外,但回答了他:“Charles Xavier。”

到了Erik家里,Charles站在玄关口接过Erik递过来的毛巾擦着头发:“Pietro呢?”

“啊?哦我把他送到了朋友家里,最近有些忙……不过请你吃顿饭的时间还是有的。”

其实到最后Erik也没鼓捣出什么来,两人无奈之下只能打电话叫了披萨,吃饭时间聊天的两个人忽然发现两人的爱好十分相同,便越聊越投机,等想起来看时间时雨已经停了。

“那今天谢谢你的披萨了,Erik。”Charles离开之后,Erik发现自己在离婚后还是第一次这么开心了。

评论(1)
热度(26)

© Ljungman柳恩格曼 | Powered by LOFTER